熊抱

遁了…

【论坛体】奔现发现网恋对象是个男的...

速打小甜文 最近被论坛体迷惑了双眼

忍不住自己也来了一发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  无可上升

(二) (三)

【论坛体】奔现了发现网恋对象是男的...

0#楼主 爱吃抄手

如题大号熟人太多不方便楼主开了个小号

1#

前排【滑稽】

2#

楼上手速从出生单身到现在吧?【吃瓜】

3#

我嗅到了基情?

6#楼主 爱吃抄手

Woc,我咋成六楼了!好吧,我要开始说正事了!咳咳咳...是这样的,一个月前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我闲来无事啊。

我就去处对象吧发个帖子,想处个小对象离得近的处好了奔现。

然后我就发了一个手照背影镇楼。

来的人那叫一个多啊...

7#

说重点!【微笑】

10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重点我这不就要说了吗?你们急啥?然后就来了很多人吗,有一个人一直在刷楼。说什么楼主背影很帅楼主手好好看,这还用他说嘛。

然后他就跟我私聊...我们挺聊得来的就互相加了对方微信。

15#

然后呢?然后呢?

20#

楼主人呢

35#

@爱吃抄手  出来!

50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来了来了...刚刚他叫我吃饭来着,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更的,他不让我吃饭的时候玩手机,我来厕所更了【乖巧】

51#

666,楼主弯了?

55#
绝逼啊,弯的好啊

60# 楼主  爱吃抄手

不好意思告诉你们楼主直的跟电线杆子一样,不会弯的。从我今天知道我跟一个男的好了一个月还奔现了,我的心灵就...我先带他玩几天毕竟人大老远(也没多远)来找我,我不能就把人撂下了对不?

接着说,加了微信以后,他就把他的基本情况全告诉我了。他说他叫王凯莉,身高170,也是北京的离得挺近,我一看这人说话啥的我挺喜欢的,我就把那个处对象贴给删了,他就说要不咱们试试,不行过几天再分。

我就答应了...然

61#

???卡在这????楼主你出来我砍死你

65#

又不见了

80#

握草!@爱吃抄手  求更啊

99#

你们没发现楼主最后好像没打完就发出来了?难道是他男朋友(划掉)网恋对象干了啥?

120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我跟我对象不是说顺口了是那个谁在出租车上准备回宾馆了,回去更【微笑】

125#

你们说楼主还能活着回来吗?

130#

孤男寡男  共处一室【滑稽】

131#

有缘千里来一炮【滑稽】

140#

祝你平安【摸头】

205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回来了!累死我了,你们咋那么能刷?放心,楼主防范意识很强,虽然之前抱着那啥的心态订了一间双人床...但是老子可以睡地上。没事,你们信我。

206#

楼主你之前在餐厅厕所咋没打完字就发上来了【滑稽】

210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那个啊...我在厕所洗手台间给你们正更着呢,然后突然那谁 不知道啥时候来的从后面探出了个头还对我耳朵吹气,吓得我手一抖发上去了然后手机差点掉地上。

一转头他笑眯眯的说,“看什么呢,宝贝”,我都吓结巴了,没没没看啥。

然后就坐车回来了呗。

220#

只有我注意到,楼主男票叫宝贝,楼主没反驳?

225#

楼上上上上正解啊!

230#

你们瞎说什么大实话,楼主害羞了都不更了!!!【摔桌】

249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谁说我害羞了???站出来保证打死你。继续说回忆哈,我们两不是在一起了吗?然后在一起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就换了个情侣头像,就是那个举重妖精金福珠情侣头像,喝饮料的那个。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,然后我们两都是金米大学大二的学生,你说巧不巧。当时我就觉得缘分天注定,现在我觉得去他妈的缘分。

250#

挖槽,我这楼层...楼主你家那位去哪了现在咋能更了

255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他去洗澡了【乖巧】

260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什么?你说一个学校的怎么不早奔现?暑假三个月大哥,一个月之前放着暑假呢。我现在回想起来那一个月过得真.美滋滋。我们两就跟所有热恋小情侣似的,天天基本上无时无刻都聊着微信,他干啥我干啥都跟彼此报备。

我...我还想过跟他以后的生活呢,可惜,老子被骗了。

265#

虽然很心疼楼主,可是我还是忍住不说一句,一般不都是女方才设想未来吗23333

280#

这是重点吗?其实我一直想问,楼主你还是太年轻了。你就没想着问人家要个照片连个麦视个频啥的吗...【瑟瑟发抖】

300#楼主  爱吃抄手

你们以为我傻吗?我当天晚上就问他要照片了,我就是看了照片才更认定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女,呸。他给我发的那个照片,是真的好看,怎么形容呢...楼主语文不好,反正就大大的眼睛,小脸蛋,大长腿,反正贼漂亮...语音的时候,确实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啊,特别撩人,御姐音,视频没想起来【乖巧】

330#

求楼主爆照!你对象好看吗,那那个她发的女孩子的照片是谁啊?

333#

楼主又消失了????

340#

嘘,已经九点半了,你们懂得~~~~~~【滑稽】

350#

楼主估计菊花不保...咱们明天再来

360#

为楼主拉起一道封楼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
评论(7)

热度(174)